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莊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店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薄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套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行傢飾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脆弱的時候,總想找到一個安心的懷抱尋求安慰。溫暖的慰藉,就是所有傷心人最好的療傷藥,也是勇氣和希望的來源。         萱承認,她從來就不是一個堅強的人。可是她并不害怕受傷,因為她知道青會一直在她身邊,為她治愈所有的傷痛。青就像萱的防空洞,在她需要的時候會給予她保護和安慰,在她不需要的時候就會和她保持距離。他們身邊的人都覺得他們是甜蜜的情侶,可是萱只把青當作非常親密的男閨蜜,她相信青也只是把她當作好朋友而已,所以在他們之間只有友情,沒有愛情。         被排擠、成績退步、被父母責備、受傷流血了……這些別人看起來都不是多大的事兒,可是在萱看來,這些都是能夠讓她難受的想哭的大事。可倔強的她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落淚,她都會去找青。只有在青面前,她才能放聲痛哭,總要青溫柔安撫很久才能重新振作起來。         有一次,萱在工作的時候犯了錯,被上司責罵了很久。委屈的她忍著眼淚想去找青,可是青正好去外地出差了,要過好幾天才能回來。傷心的她來到一間酒吧,打算借酒消愁。但是無論她喝了多少杯酒,有多少個男人過來搭訕,她的難過還是無法消失,反而越來越難受。 沒有青在身邊,萱就像失了魂一樣,根本沒有辦法憑借自己的力量戰勝消極情緒。其實,萱也嘗試過找一個男人代替青的位置,可是嘗試過幾次之后萱明白到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安心和得到溫暖,那就是青。         當青回來的時候,迎接他的是一個淚流滿面的可憐女人。在安慰了萱之后,青給了她一個晴天霹靂。萱以為自己聽錯了,可是青肯定地再次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為了不讓女朋友誤會,希望萱以后不要經常來找他哭訴了。聽到青的話,萱知道這個守護神已經不再屬于自己了,而是專屬于另一個女人了。         萱強迫自己要學會堅強,至少想哭的時候不要再想著去找青。她開始武裝自己,試著給自己穿上一層堅實的盔甲,抵擋別人帶來的傷害。可是她的盔甲總是被輕易地破壞,一次次地刺痛了她的心。已經傷痕累累的心讓萱滄桑了,不過三個月的時間就消瘦了不少,父母很擔心她再這樣下去身體會垮,就拜托青過來開導一下她,讓她變回以前的樣子。         坐在萱面前,青十分心疼眼前這個憔悴瘦弱的朋友,他想說些什么安慰一下她,就像從前那樣。可是在他要開口之前,萱揚起嘴角問起他的近況。每當青想要了解她現在的狀態時,她就會轉移話題,避開那些她不想回答的問題。明白萱的假裝和倔強,青也就放棄了。         當天晚上,萱的郵箱收到一封青的郵件,上面寫著兩人相識以來發生的一些事情,透露了青對萱的喜歡,可是他從未說出口,總是默默地陪伴在她身邊,當她的救生圈。終于,他放棄了這份只有付出沒有回報的感情,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幸福,希望沒有他的萱也可以早日得到幸福。         曾經溫暖的慰藉已經消失了,曾經遺憾當初不懂得珍惜,可是未來終將是要自己面對的,學會給自己溫暖,給自己慰藉,相信一切苦厄都會煙消云散的。

為了觀日出,我們住進了石膏山半山腰的旅舍里。 早早地,爸爸和媽媽就把我叫起來了,我揉了揉睡意蒙眬的眼睛,看見哥哥已經穿戴好站在門口等候我們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出門看日出。路上陸陸續續同行的人,也是和我們一起趕早觀日出的。 清冷的空氣令人精神振奮,我們一路急行爬上山頂,天還沒見亮,我們就三三兩兩地站著等日出。大約30分鐘后,東方的天空露出了一點魚肚白,光明漸漸地驅趕著黑暗。又過了一會兒,我隱約聽見有人說:“快看,太陽出來了!”我趕緊踮起腳向東望去,只見天空升起了一絲紅光,漸漸地,我感到金黃而又朦朧的光線撒在了我們身上、樹上、巖石上……到處都蒙上了金紅的輕紗。太陽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往上升,一會兒仿佛又沉下去了,像被一個彈性很好的橡皮扯著一樣,始終不肯一下子跳出來,等得人們越來越焦急了……終于,太陽升起來了,頓時光芒四射,照得人睜不開眼睛,山川、大地、樹林、人們都沐浴在這光輝之中。我和大家一樣,胸中充滿激情,歡呼起來。 日出東方,一切都生機勃勃,一切都充滿活力,新的一天就這樣活潑潑地開始了。 >>>更多美文:開心

暑假生活 文/楊紅俐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來了暑假!暑假的生活就像是五彩斑斕的夢,會有許多感受,有寂寞、難過,也有快樂、開心。而暑假也讓我學會了獨立和增加了膽子。 那一天,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從城里回到會澤。爸爸和媽媽在一起偷偷商量,想讓我變得更獨立,并且也想練練我的膽子。爸爸媽媽忙完家鄉這邊的農活,就又要回去城里了,我也想回去,但爸爸對我說:“你都快十一歲的人了,應該要學會獨立,膽子也要大一點,你姐姐也和你一起住在這里,你就和你爺爺住一段時間吧。”我想:自己一個人睡有什么好怕的。便答應了下來。 到了晚上,爺爺已經睡了,我洗了腳以后就去睡覺了。我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爬到床上,因為房頂是用木頭建的,所以我很害怕萬一上面掉一只蜘蛛下來怎么辦?萬一外面有蛇爬進來怎么辦?我最怕的就是蛇了。我懷著各種想法躺了下去,把燈關了。忽然,有兩顆玉米掉到了我的臉上,我嚇得一下子坐了起來,大叫道:“蜘蛛,有蜘蛛!”我把燈打開后一看,原來只是兩粒玉米。爺爺趕來問我:“孩子,沒事吧。”我說:“爺爺,我沒事。”后來我想找爺爺拿電話打給爸爸,但是我轉念想:如果我打給爸爸,不就說明我膽子小了嗎,還不會獨立嗎。于是,我又把燈關上,繼續睡覺。這次再也沒有什么東西掉到我臉上了,因為我用被子蒙住了臉。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第二天,爸爸打來電話,問我怎么樣,我自豪地告訴他:“我睡得很好。”爸爸夸我真棒。 我很感謝父母,是他們使我學會了獨立。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充實。 暑假趣事 文/楊田 大家在暑假里一定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講講貓狗打架的趣事吧! 喵喵剛出生不久,姐姐就把它抱回家里來養,喵喵以前瘦得連肉都沒有,不過沒過多久,喵喵在我的精心“伺候”下,漸漸地長大了,變成了一只又胖又可愛的小貓。而小狗丟丟是我家原來就養著的。 貓和狗是一對不折不扣的冤家,有一回,我家的小狗丟丟正在大門口津津有味地啃著骨頭,把貓饞得直流口水,小貓一躍而起,撲了上來,把骨頭叨走了。 這下可好了,惹怒了我們家的“王爺”——小狗丟丟,小狗就像打了興奮劑似的,瘋狂地去咬貓,貓沒有一點招架之力,小貓本來還想還擊一下,但是力氣太小完全沒有殺傷力。狗把貓打得屁滾尿流。狗使用了它最鋒利的四顆尖牙,咬著貓的脊背,貓痛苦地尖叫著,身上開始滴血,看著貓那么可憐,我真想幫它一把。但是,我相信貓肯定會反擊,所以就繼續緊張的在一旁看下去。 終于,貓的小宇宙爆發了,貓弓起腰來,狗一臉的疑惑不解,貓飛速地爬到樹上,然后跳下來迅速撓了一下狗的腿,接著從狗的側面迅速撓了一下狗的后背。狗這下火了,瘋狂地追著貓,貓一跳,狗就撞到了那棵大樹的正中央,狗暈頭暈腦地倒在了樹旁,頭上突起了一個大疤。貓看準時機,又撓了一下狗,狗急眼了,哇哇亂叫,貓卻悠閑地爬在樹上舔爪子。最后,狗想追貓上樹,可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最后,貓勝利了,狗生氣地走了,貓還伸出爪子挑釁,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我終于松了一口氣,回味這場貓狗大戰,心里感到趣味無窮。 我的暑假生活 文/曹斯詠 經歷了最后的期末考試,繁忙的學習生活終于結束了,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到來了。 這個暑假,我們打算一家人一起回到老家體驗鄉村生活。說走就走,我們離開了喧鬧的城市,來到了極有田園風光的鄉下,這里不像城市那樣吵鬧,沒有城市里來來往往的車輛鳴笛聲和人頭攢動的吵鬧聲,可鄉下只有奶奶家院子的雞鳴聲。小院里的喇叭花鼓著嘴,起勁地吹著曲兒,爬山虎拼命地長著,一心想著爬滿老宅的墻壁,金銀花藤綴滿了白花、黃花,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大人們常將它們摘下,泡上一杯美美的金銀花茶。 田園里到處都是果樹,看著它,保證你的口水流下來了。一排排整齊的樹木上結的是桃子、梨子……你看,它們竊竊私語在說什么呢!瞧,這一棵杏樹上結了許多許多的杏,黃燦燦的,像一個個小小的鈴鐺掛滿枝頭,摘一個放在嘴里酸酸甜甜,美味極了!地里一個個小西瓜真可愛,它們躺在地上曬著太陽。麥田也換上了耀眼的淺黃色新裝,田地里的蔬菜綠油油的,一個個看上去那么可愛,紅彤彤的西紅柿,翠綠的黃瓜,紫色的茄子,紅綠相間的辣椒,參天大樹枝繁葉茂,這好像詩情畫意一般。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我提個小籃去摘兩個大茄子和一些辣椒。提到廚房里,奶奶便拿幾種普普通通的蔬菜做出了既美味又天然的食物,讓我們個個吃得狼吞虎咽。 吃過午飯后,我和哥哥去摘西瓜,大太陽曬得我滿身大汗,我和哥哥看見了一個大西瓜,隨后我就抓著西瓜的根,一、二、三,一、二、三,可是西瓜絲毫不動,“加油!”一、二、三,一、二、三,我和哥哥齊心協力把西瓜摘了下來,我們帶著成功的喜悅回到了屋子,一家人都在吃著西瓜、談笑風生。夕陽西下,傍晚的鄉村尤其美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勞作了一天的人們回家了,人們把飯桌擺在院子或家門口,自然涼爽的風吹來,感覺很愜意。 這次的暑假生活真讓我開心極了!在鄉下有天然的食物,有涼爽的風,也有通過自己努力換回的豐富果實,這次快樂的暑假我永遠也忘不了。 我的非常暑假 文/趙亦萌 伴隨著酷熱,暑假邁著輕盈的步伐到來了。坐在顛簸的汽車上,我又一次來到外婆家,望著窗外一閃而過的風景,不禁思緒萬千。 信步走到田野里,沐浴著陽光,聆聽著花兒與蜜蜂的竊竊私語,嗅著青草沁人心脾的清香,迎著清風展開雙臂,愉快地在田間追逐著蜂蝶,享受著自然的撫摸,接受著大自然的洗禮。看日出日落,觀閃電繁星,若遇大雨傾盆,更別有一番趣味。 南方的空氣永遠是那樣的濕熱,走在林蔭道上,瞥見一池鴻泉,水邊嬉戲的孩童,心中不禁泛起朵朵漣漪。來到小池邊,挽起褲腳,把腳輕輕放在小池中,微微搖晃,濺起點點水花,愜意至極。 望天邊白云,樹木們隨著清風輕輕搖擺,仿佛在對我點頭致意。撐一把傘,在江南一路穿行,身后留下串串腳印,雨水似亂花,剎那間舞出無數芳華。看煙雨朦朧,歡聲笑語,柳幕垂絲,碧水瓊花。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江南小巷,沉重厚實的木門,大都是虛掩著的。安詳,寧靜,典雅而不失俊秀。石板路兩旁斑駁的青磚,墻上覆蓋著青苔,隨風搖曳的小草,構成記憶中永不褪色的畫卷,宛如江南女子那般靈秀而又溫婉。我漫步在干凈的石板路上,聽著“嗒嗒”的撞擊聲,清脆而有力,像一灣清澈的池水,直流進心里。 手捧《紅樓夢》,閉上眼睛輕嗅著季節的芬芳,紅樓呦紅樓,你埋葬了多少人的崇高理想:有人知她的弱不禁風,有人知她向往自由,又有幾人知曉她的那份堅強。她的淚不是軟弱,不是屈服,是對這黑暗的社會的無聲的抨擊。當她的愛情幸福被扼殺時,她是多么勇敢,她用死來向社會表達自己強烈的不滿,她在抗議!我佩服她,不因只有她一人為花尋歸宿,不因她凄美的身世與驚天的花容月貌,只因她的堅強與心中無聲的對舊封建時期的反抗的堅定信念…… 鄉中田野,南方小池,古典江南,紅樓夢游……我的非常暑假,嗯,生活平凡而又美好! 這個暑假必須酷 文/劉至一 期末考試已ok,開心暑假已開始!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不過悲慘的是又要做暑假計劃,假如考試分數不理想,“虎媽熊爸”肯定是不放過這個美好的假期。 不過我有一招“殺手锏”。晚飯后,我就宣布我自己制定暑假計劃,我要在這個暑假里干我自己喜歡的事。“虎媽熊爸”沒說話!我為自己提前打“預防針”的計劃成功而暗自得意! 第一項任務就是痛痛快快地玩!其實我和我的“閨蜜”小路在微信里早就計劃好了。 我們要在院子里的角角落落留下我們的“樂翻天”,我們要在公園游樂場里當“瘋子”,我們要在我們的“迪士尼”里扮演公主,我們要在“我是明星”里讓她當我的粉絲,我要在“她的國家”里當一回老外,這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任何人不許更改! 第二項任務我要看完我的電視劇!再也不像以前一樣“擠牙膏”似的看電視,而且只有星期天才能“擠”。首先要先看完《還珠格格》,看我喜歡的小燕子和紫薇!有了她們冷冰的皇宮里才有了晴兒所說的人情味,有了她們相信我的假期里也有了精彩的人情味!看我喜歡的香妃招來蝴蝶翩翩起舞,我就想像她是蝴蝶仙子,當香妃死而復生時我想像她是白雪公主。我對金鎖說:“我好喜歡你!”我對皇后、容嬤嬤們說:“你們好討厭!”我和小燕子異口同聲地說:“要頭一顆,要命一條,士可殺不可辱!”我還要看完斷斷續續看的《歡樂頌》,看里面的霸氣美女、性感美女、呆萌美女和文靜美女!還要看《瘋狂動物城》! 還要看……太多了,說不完! 第三項任務是吃盡美食,做一個徹徹底底的吃貨。我要吃炒酸奶,一天一個雪糕,吃披薩,吃KFC,擼串,把好吃的全部塞入嘴里,讓我吃個夠! 至于其他,看書跳舞畫畫寫日記做作業,當然也是必須的! 就這樣,這個暑假必須要酷,假如你認為很是荒唐,那你就不太了解我們,在我們的世界里,假如暑假真是這樣過的,那真是一個酷暑假!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永和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新北蘆洲雙人沙發客製化 台南兒童房家具工廠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6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