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皮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雙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從我搬到這個小區開始,無論是寒冬還是酷暑,冷風還是雨雪,只要是在天剛剛蒙蒙亮的時候走出小區,就能看到一對特別的夫妻,男的柱著拐杖,舉步維艱;女的拿著衣服和雨傘,捧著水杯,不聲不響緊緊跟隨。我剛看到的那時候,男人的腿軟綿綿的沒有一點力氣,整個身子完全爬在拐杖上,還靠女的扶著挪動腳步,夏天衣衫透濕,寒冬也是滿頭大汗,每邁出一步對于他來說都是一種挑戰,一個極限。慢慢地,三年多過去,男人可以不用女人攙扶,完全能夠借著拐杖走路了。 偶爾路過,我也會微笑著向他們點點頭算是打招呼。后來漸漸熟悉了,也得知他們是夫妻倆,而且是半路夫妻,男的是貨車駕駛員,因為車禍受傷的;男人的前妻漂亮嫵媚,和一個有錢的男人跑了;女的是離婚的女人,帶著一個兒子。早年在鄉下,前夫在城里打拼了一片天下后,覺得在老家帶孩子的她實在土里吧唧的難登大雅之堂,給了她一筆錢,一紙離婚書像一把鋒利的刀刃把他和她劃為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很快,女人從親朋好友那里得到了他已經再婚的消息。后來,男人認識了女人,愛上了她的樸實,心痛她的遭遇,于是他們結婚了。女人隨男人來到城里,雖然衣服還是干干凈凈,卻還是一樣的土氣。和這個男人的前妻相比,實在有些寒磣。 聽說男人出事前還在和女人鬧別扭,因為覺得女人帶不上廳堂而想要離婚,女人已經搬回了娘家,只等再次接到那張鋒利的一紙離婚證,哪曉得就出了這事。女人接到電話后便把讀書的兒子放在娘家爹媽照顧,急急忙忙趕了回來,二話沒說便承擔起了一個做妻子的義務,全心全意地照顧這個嫌棄她的男人。男人這兩三年里,求了很多次女人,叫她把兒子接回來,而女人都以兒子已經在娘家上學,不想再換學校而拒絕了。 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再見到那對男人和女人,對于他們的將來,我想無論是怎樣的結果,只要有一顆心被傷透,都注定情會湮滅愛會成殤。 這是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的故事,故事之外的人會很感動,然而,故事里的人卻很心酸。其實,這樣的故事隨時隨處都在發生,只不過,不是故事中的人,永遠不會懂得這種疼痛的愛,這種愛著的痛。人不可能沒有回憶,有些傷口永遠不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愈合。很多時候,看清了,也只能是看淡了;釋然了,也只能是放手了。每走一段路,也還是需要有一些勇氣,有些路,走錯了可以重來;而有些路,永遠都不可能回頭。因為怕傷,因為還痛,因為已經失去了再走一次的勇氣,不是不想,而是不敢。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很理智,能夠理智地看待問題想象未來,也能夠安慰自己寬恕別人,然而,卻偏偏走不出自己受過傷害的心。 一場生死離別,就是一次輪回轉世。經歷一次生離死別的我從疼痛的世界里掙扎著爬起來,拖著一身不敢觸及的傷痛孤寂地行走在人潮洶涌的城市街頭,茫然的我清楚地知道這個世界于我已經關閉了心門,任憑我嗚咽在西風流轉的蒼茫寒夜。當親朋好友的憐憫漸漸疲憊而去,手機安靜得冰涼,回首,才發現一路艱辛走過的每一刻曾經都是如今不能再回的幸福過往。 既然復活過來,我很珍惜活著的每一刻時光,幾年的時間,也曾試著想打開潮濕的心門,然而,卻始終住不進陌生的星空,陌生的太陽。或許,這顆只為曾經而跳動的心,只能接受一種過去至純的情愫,只愿繼續一個曾經的故事了。 幾年后,做夢都沒有想到真的拾回一個久遠的故事,一條陌生的短信引來闊別二十年的初戀。拒絕過,也糾結過,然而終究凡人凡心,從此寂寞有源,思戀有根。 我不想再去回憶那渾渾噩噩固執得飛蛾撲火的日子,只記得他對我說,衡量一個男人事業成功與否的標準,無非就是錢,如果不成功,我愿成仁,在事業和感情之間,我永遠選擇事業,哪怕面對的是你! 我懂事業對于男人的重要性,所以我傻得不顧一切地支持他。而我越來越感覺到我的這份情換來的,只是他一回又一回的冷漠和一次更勝一次的踐踏。或許我真的忘了曾經的故事其實早已過去,斗轉星移,滄海桑田,我們都已經在歲月的磨礪里早已改變了我們當初的那份純真,可是,我又該怎樣去忘記那個本來已經埋葬二十年又突然瘋狂地爬出心口的回憶? 或許,要想忘記一個人,就需要有另外一個人來代替,也正是在那個痛苦的時候,我的前男友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媽媽老了,不能照顧你一輩子,媽媽是過來人,知道兒女成家后一個人孤苦伶仃的苦,要是能有一個愿意照顧你一輩子的人,媽媽去見你爸爸的時候,也就放心了。前男友對我媽媽說,阿姨你放心,我也是經過感情傷害過的人,我會更珍惜現在出現在我生命里的這段情感,會更加更加珍惜她。 經歷過感情的傷與痛,我清楚了真正幸福的感情不需要轟轟烈烈刀光劍影,而是日復一日的風輕云淡細水流長。初戀男友一次又一次給我打來電話,像背書那樣背誦著曾經編織的美好故事,希望能夠喚起我對以前的回憶,然而,就算疾風起,我心湖的這潭水卻再也不能為他蕩起波瀾。或許,人,不怕心傷,只怕心死! 捧一把時間的塵土將過去深深地埋葬,所有的不舍所有的癡戀所有的心痛所有的心傷我都愿意在又一個月掛樹梢的夜晚拂手成風。我貪婪地享受著前男友帶給我的綿綿溫存,大膽地憧憬著我們的將來,雖然眼前有些艱辛有些困擾,我還是堅定地相信沒有任何風雨能夠吹得散打得斷兩顆緊緊相擁的心,我不在乎貧困潦倒不在乎粗茶淡飯,我盡心盡力照顧他的生活教育關愛孩子,我在心里暗暗發誓:只要他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我承認我過于地享受他帶給我的每一天的美好,對于他經常對我說的“對于生活你要有信心,如果你沒有了信心我也會失去信心的”根本沒有去在意也根本沒有去用心理解,當他擁著我對我說分手的時候,我簡直都感覺自己這聽覺錯亂得可笑!然而他溫柔地擁著我,我能真真切切地感覺得到他身體里透出來的冰涼,他在我的耳邊呢喃,“你是我今生最愛的女人,只是,我真的窮怕了,原諒我!”我笑,因為欲哭無淚! 我清楚地明白感情如流水一去不回返,可是我還是放下矜持放下尊嚴不顧一切地想要挽回這段已經瀕臨死亡的感情。然而,就算我真的可以委屈自己,心卻被踐踏一回冷一回,直到凍結而亡。 我以為我算是走過紅塵看透俗世,我把所有的時間都堆碼在文字上。在浩渺的網絡空間里,我把所有的傷所有的痛所有的過去所有的回憶都用古香的墨跡瓢潑為人生的風景,學會了用另一種視角去看待五色人生,我已經很滿足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卻不知道其實有些東西在慢慢地死去,再也沒有活過來的能量和勇氣。 我看過很多書,也碼過很多字。我漫游在網絡文字的世界里,像在自己家里一樣自由自在。直到那一次因為一個誤會,我關掉了網絡退出了群,我突然發現我像一個孤兒一樣無依無靠。趁著休息不上班,我去了趟農村的姐姐家,從親情那里拾回一點人間的溫暖。當姐姐送我到馬路上等客車的時候,一輛黑色轎車停在我面前,重慶,三十元。見我遲疑,二十元,順帶。我以超低的價格坐上去,一路上談得很投機,他說他不會要我的車費,他也是去談業務路過,并不是專門載客的。他的電話沒電了,借我的電話打給一個朋友。然而幾天后,我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說我曾經坐過他的車。 這段日子,我能感受到他的關愛和照顧,然而,他關心我一次,我心就會顫栗一次,那些本已淡然不去觸碰的曾經密密麻麻地爬出滴血的心口,讓我不得不畏懼,不得不退縮。他說,我不清楚你曾經的經歷,不過,你一定被傷害過,而且還絕對傷被得不輕。我笑,我也不能確定這一次的邂逅未必不是又一次的傷害。 當曾經的傷害已經隨時光失去了當初的鋒利而在面前變得柔軟,而我卻無法忘記我那些因為想要極力挽留一絲溫存而卑微的日子,雖然也會在不經意間回憶起身邊已經走遠的溫柔和耳畔的軟語,然而,我到底是在留戀一段情還是一個人? 為什么失去的總是最真的情?為什么傷害的總是最愛的人? 為什么說陽光總在風雨后?為什么說破鏡還能再重圓?我看未必! 愛情到底是什么?突然發現我直到現在都還不懂。是觸動心弦的顫栗?還是抹滅不了的心痛? 真的,有些痛,忍忍便會過去;而有些傷,卻隱藏在心底一輩子,不想憶起,不敢觸及,就算紅塵萬丈,我的情已經不敢再安放。 (原創作者:毛六子)

24歲的我,感到了迷茫,前兩天剛看完盧思浩的《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發現里面有很多的場景、語言都符合現在的我。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有過迷茫,有過無助,但更多的是孤獨,很多東西沒法感同身受,但能產生共鳴。這個年紀的我們,本應該有活力,有激情,有向往的,但好像被這個世界摧殘得遍體鱗傷,我們努力想找到出口,想找到方向,但到頭來還是在原地打轉,毫無目標。 在我看來,90后的我們是悲觀的,也是最無助的,我們像一葉孤舟漂浮在海上,漫無目的的來回蕩漾,卻又渴望遇見一艘輪船,來為我們指引方向。我們承載了很多,父母的希望,我們自己的希望,以后子女的希望,我們在自己的道路上不能有一絲差錯,我們在選擇上必須一絲不茍,我們,我們別無選擇。 很多道理,我們都懂,很多言外之意,我們都清楚,我們漸漸都變成了自己最不喜歡的那種人,我們也漸漸開始討厭自己,可是,我們能怎么辦呢,只能硬著頭皮把路走下去,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試探著我們所走的每一步路,看它下一步是不是萬丈深淵。當你發現回不了頭只能前進的時候,那就是我們的盡頭了。 高傲的人,永遠不滿于現狀,總是想要跳出現在的圈子,尋求下一個更高端的平臺,可是,殊不知,人生的每一步路,每一個選擇,對于你的生命,都有一定的意義,就像出現在你身邊的而每一個人,無論你們是否認識,無論你們是否陪伴彼此,無論你們是否聯系,他都有存在的意義。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我們為下一個選擇做鋪墊。 《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有很多共同的額感受,讓我清楚的知道,在做每一件事時,都有人像我這樣迷茫過,所以不用害怕,跟著自己的心走,趁著我們還年輕,趁著我們還可以選擇,趁著我們還有自己的想法,放心大膽的去做,不用在意結果,也不用擔心未來,因為它總在那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是不是常有這樣的感覺: 從小到大,無論是考大學,找工作,談戀愛,還是教育子女……自己在某一個方面,和別人比,不是慢半拍,就是差一截? 為什么會這樣呢?說到底——是虛榮心在作祟,讓你始終對別人的長處,仰慕至極;而對自己的短板,耿耿于懷。 要及時調整焦距,放平心態,對準眼下的處境,直面自己的人生。在年長深遠的路上,不羨慕別人的一帆風順,只過好自己的春夏秋冬。 這世上,總有人鮮衣怒馬,衣襟帶花;也有人浪跡天涯,摸爬滾打。 其實,光鮮也好,落魄也罷,那都是別人的影子,不必在乎。關鍵是你,在油膩的生活中,過出自己滿意的品相。 不刻意去模仿他人的成功,要埋頭努力優于昨天的自己。在變老的路上,慢慢變好,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永遠別把自己估得太高,再嬌艷的花,風一吹,也會散落;也別把自己看得太低,你就是你,自有獨一無二的皎潔和隱晦。 有人曾說過一句話:“這個時代不會阻止你自己閃耀,但你也覆蓋不了任何人的光輝。” 死要面子,勉強自己跟別人攀比較量,不但不會減輕一點肩上的負荷,反而只會增加一些無端的痛苦,讓你失掉眼下的快樂。 有首詩寫道: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每個人,都是一道獨特的風景。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愿你平復嫉妒的心情,保持鎮定的理智,規避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努力沿著理想的軌跡,一步一步,去到達目的地。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們終此一生,就是要擺脫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即使你智商歸零,相貌平平,也不依賴他人,而只忠于自己的內心,一直努力,一生盡興。 生活的舞臺上,無論生旦凈未丑,每個人都是主角。為別人的精彩鼓掌,不如為自己的平凡加油。 常言道:“縱有七只手,遮不了眾人口。” 哪個人前不說人,哪個人后不被人說。看清了很多事,不要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不要輕易翻臉。 你多么優秀,總會有一個人嫌棄你;你多么失敗,也總會有一個人喜歡你。 人人都是自顧不暇,別指望誰能幫你渡過現實這條河。 生活中的冷暖酸澀都是你的,別人給不了你一扇光亮的窗戶,也不會為你在窗前栽下你喜愛的花和樹。 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活給別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其實,你的人生不需要別人來買單,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在乎別人怎么評價。 與其逆來順受,被周遭人的評論左右著行事,不如大大方方做回自己: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干好手里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汪曾祺說:“我們都有過創傷,但我們今天應該快活。”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不被他人的褒貶約束,只管做好自己的事,靜心享受當下的美好,將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日子過得活色生香。 有句話說:“別人騎馬我騎驢,仔細思量我不如,等我回頭看,還有挑腳漢。” 換句話說,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沒有如意的人生,只有看開的生活。 學會知足,學會低調,這個世上總有不如你的人,也有比你強的人,當你抱怨飯菜差的時候,還有人在忍饑挨餓,當你炫耀富裕闊綽的時候,還有人資產更多。 欲望猶如無底洞,而人的能力有大小。不如順其自然,讓胸襟豁達開朗些,盡力活得絢麗些,活出最好的樣子,領略知足常樂的道理。 人生一世,當樂天知命,在四季里不緊不慢地行走。 讓一切淡淡地來,淡淡地去,留一絲知足的笑在臉上,對人生保持曠達愉悅的心態,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個點點滴滴。 其實幸福重在過程而非結果。放下包袱,輕裝生活,未來會在不遠處向你微笑著招手! 余生,不和別人比。做一個心中有天地的人,寧可吃虧,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排除干擾,撿拾快樂,自由自在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生何其短暫,世事豈能兩全。愿你胸中有堅定立場,立馬穿越風沙和迷惘,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里,閃閃發亮。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新北板橋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高雄苓雅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新北中和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台南永康客廳家具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軟裝潢家飾評比

arrow
arrow

    s67z6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